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坦言想与周润发合作 避谈个人感情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21:21
双料影后汤唯昨日以大中华区代言人身分出席SK-II发布会
双料影后汤唯昨日以大中华区代言人身分出席SK-II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刚获颁发韩国“百想大奖”及“第十一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双料影后汤唯昨日以大中华区代言人身分出席SK-II发布会。

  说起当上双料影后对人生可有改变?汤唯称:“最重要是父母开心,这是个很大的鼓励,多谢大家的支持。(会加片酬吗?)没想过。影后是一种同获演员、观众、媒体所肯定的奖项,为此,我很开心,也觉得这是一种鞭策。”

  汤唯直言想挑战的角色有很多,也渴望能与周润发合作,有机会也会前往欣赏《建国伟业》,因她觉得此片的拍摄气氛非常好。

  问汤唯没有男友是否美中不足?她甜笑:“一定会有的,我也是女人嘛!(家人没有催促拍拖吗?)我是独女,而且父母很忙,不会催。(现在要找个影帝才可衬托你?)如他想当我老公?那无论是怎样的人也行,但私人事还是不多谈了。”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