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将北美公映 黄轩再度现身国际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8:19
《建党伟业》宣传  黄轩受媒体热捧
《建党伟业》宣传 黄轩受媒体热捧

黄轩与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主席马克穆勒
黄轩与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主席马克穆勒


  建党90周年献礼史诗片《建党伟业》本周末将在北美公映,而众多中国新生代影人也将有机会现身海外银幕,一展风采。作为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黄轩曾凭借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成都,我爱你》先后出现在戛纳和威尼斯的影展上,给国际影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在《建党伟业》中饰演最年轻的一大代表刘仁静,虽然戏份有限,但仍然奉献出颇具水准的演出。

  在《建党伟业》的众多新生代演员中,黄轩可说是唯一曾在最具影响力的两大国际电影节亮相的“超新星”。威尼斯电影节组委会主席马克•穆勒先生在看完由崔健、陈果、许秦豪(韩国)联合执导的电影《成都,我爱你》后,特意和黄轩交谈,并在崔健和制片人陈伟民面前称赞黄轩是“中国电影的未来”。

  在影片《建党伟业》中,黄轩出演北大学生暨最年轻的建党元勋刘仁静,以迥异他人的冷静沉稳的演出,不费笔墨,塑造出一位中共初创时期风华正茂,书生意气的年轻革命家形象。被导演黄建新赞为“外形和气质最贴近原型”的党一大代表饰演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娱乐头条

190369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0369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