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米奇音乐嘉年华 > 米奇音乐嘉年华新闻动态

迪士尼明星沪上“总动员” 掀夏日儿童大狂欢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6月22日18:01

  继《白雪公主》、《灰姑娘》、《美女与野兽》及《小熊维尼》登陆沪上舞台之后,今年,上海观众将再次看到迪斯尼原版舞台剧《米奇音乐嘉年华》。8月3日至7日,这部舞台剧“家庭秀”将在大宁剧院连演10场,掀起一波新的暑期迪士尼狂潮。

  《米奇音乐嘉年华》讲述了米奇和他的一群朋友们米妮、唐老鸭和高飞的故事,演出一开场,米奇将用充满了活力与酷感的方式,欢迎大家来到他的音乐之旅。接着,阿拉丁、茉莉公主和精灵带着观众来到一个由嘻哈节奏、眼花缭乱的杂技、飞毯以及魔术表演所构成的全新世界。表演过程中,台上台下互动不断,观众们将随着巨大的气球从天花板掉下来,进入一个又一个不同的场景,小观众们与迪士尼明星在不同的舞台背景、音乐、舞蹈下和睦共处,仿佛在游乐园与父母们一起跳舞、欢笑。

  整个演出,除了超过25位迪士尼动画明星参演外,观众们将聆听到动画电影《阿拉丁》、《小美人鱼》和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玩具总动员》中的精选音乐。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来沪的十场演出中还有两场英语场,想带孩子体验原汁原味“迪士尼腔调”的父母们不妨留意一下。据悉,除了最低180元、最高580元的门票价格之外,主办方还特意推出两种家庭套票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