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包贝尔《建党》狂加戏 获评“最具反应力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6:14
《建党》中愤怒的包贝尔
《建党》中愤怒的包贝尔

《建党》中迷茫的包贝尔
《建党》中迷茫的包贝尔

《建党》中热情的包贝尔
《建党》中热情的包贝尔


  电影《建党伟业》自15日上映以来,6天时间突破1.5亿大关,并有望超越《建国大业》,成为又一部红色经典。青年演员包贝尔在片中扮演爱国学生匡互生,由于包贝尔扮演的角色贯穿全片,因此不仅没有面临删除的命运,反而狂加戏份,而包贝尔更以其另类演技获评“最具反应力人物”。

  匡互生贯穿全片 包贝尔小人物演绎大精彩

  匡互生是五四运动时期,冲进曹汝霖住宅火烧赵家楼的领导人物,也可以说是五四运动的发起者之一。因此在着重表现民主思想逐渐形成的《建党伟业》中,这个角色不仅贯穿全片,更堪称“戏眼”,是全片重中之重。而包贝尔自出道以来,尤以演小人物见长,如《决战刹马镇》中的“摸狗”等。此番演绎历史人物,他的表演便显得更接地气,以“小人物”的平和演绎出了历史上的“最大精彩”。

  包贝尔表情生动 获封“最具反应力人物”

  接到匡互生这一角色的时候,包贝尔认真准备了很久,因此在表演时收放自如,令导演组十分满意。于是包贝尔的戏从一天加到三天再到五天,成了导演的“爱将”,甚至一些群众反映镜头,导演怎么拍都不满意,便“钦点”包贝尔来完成。于是包贝尔的各种表情出现在片中,或惊喜、或热情、或愤怒、或迷茫,让当时大学生的内心写照跃然银幕,包贝尔也因此获得“最具反应力人物”的雅号,可谓名副其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娱乐头条

190286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0286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