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卡梅隆谈阿凡达续集及3D泰坦尼克 力挺施瓦辛格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电子骑士
2011年06月22日14:43
卡梅隆谈阿凡达续集及3D泰坦尼克 力挺施瓦辛格
卡梅隆谈阿凡达续集及3D泰坦尼克

  时光网讯 詹姆斯·卡梅隆最近和妻子苏茜·爱米斯一起参加了在洛杉矶举行的慈善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表彰卡梅隆夫妇在帮助无家可归的年轻人方面所做的慈善工作特别举办的。期间,记者们仍然不忘记猛挖关于《阿凡达2》和《阿凡达3》的消息。此外,卡神还谈到了老朋友施瓦辛格以及正在转制3D过程中的《泰坦尼克号》。

  关于《阿凡达》续集:并非真正的三部曲

  “我们在用背靠背的方式同时拍摄两部续集,所以我现在写的是两个剧本,不是一个,”这位“世界之王”表示,“这样就形成了一个三部系列不是真正的三部曲,只是一个主要角色贯穿的形式。我对此感到很兴奋。”

  “我们现在正在做前期的准备工作,例如新的软件、新的动画技术等等。在曼哈顿海滩我们造了个设备,这样所有在《阿凡达》中没死掉的角色都可以回来继续了。”

  在如今很多特效师失业的情况下,卡梅隆的电影成了非常受欢迎的计划,尽管两部续集要分别到2014年12月和2015年12月才能上映。

  “显然这会产生很多的工作机会,”加州艺术学院的特效教师Peter Gend说,“现在特效师过多,很多人没有工作。所以这是一个能让有才华的人发挥所长的非常棒的地方。卡梅隆所用的动作捕捉技术与其他人的都不一样。”有专家称,这两部电影将给美国带来超过700个工作机会。

大制作的压力:电影是有生命的
大制作的压力:电影是有生命的

  《阿凡达》的成本高达2.78亿美元,背靠背拍摄两部续集虽然省钱,但总预算肯定会超过这个数字。卡梅隆是否对此感到有压力呢?

  “始终都会有压力(或者叫期待)。自从1984年我拍《终结者》开始我就不得不想法来应付这种压力了。突然之间我成了拍大片的然后所有人都在问‘你下面要做什么?’不过我的工作是带观众走上电影之旅并娱乐他们。一旦我坐下来开始写剧本,我就来到了潘多拉星。我不会再想什么压力,不会去考虑什么红地毯。它是有生命的,真的。角色有他自己的生命。”

关于施瓦辛格:是哥们就要挺你!

  关于施瓦辛格:是哥们就要挺你!

  谈到最近阿诺·施瓦辛格的事情,这位曾多次用施瓦辛格当主角的导演说:“我们在一起聊了很多。你必须支持你的朋友。我们一起聊天,我对他说‘听着哥们,我挺你。’他不需要我的建议。他知道如何处理好自己的形象以及应该如何去说话。当他准备好时,他会用自己的方式说出来。就这么简单。”

关于3D版《泰坦尼克号》:没有时光机,只能2D转3D
关于3D版《泰坦尼克号》:没有时光机,只能2D转3D

  卡梅隆1997年拍摄的超级大片《泰坦尼克号》正在进行3D转制,对于这位一向痛恨2D转3D这种“伪3D”电影的导演来说,他是怎么看待这次的重新发行计划呢?

  “实际上我有点小沮丧,因为如果当时我们就有3D摄影机和放映设备,那用3D来拍摄《泰坦尼克号》会很容易的。”卡梅隆说,“现在我们有更多需要做的(指后期转3D)工作。我真的不喜欢这个过程,不过我会享受这个结果的。”

  “其实我们花了好多年去研究时间机器,以便能回到过去用3D来拍摄。结果实验失败,现在我们只能用这种转制的方式啦。”卡梅隆最后开玩笑地总结了对转制3D的态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