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3D动画电影《兔侠传奇》首款正式版预告片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4:38
视频:《兔侠传奇》17秒预告片
《兔侠传奇》海报
《兔侠传奇》海报

  由北方电影集团等单位投资1.2亿、历时3年制作的90分钟全3D版动画电影大片《兔侠传奇》将于在7月11日在全国上映,今日制片方正式公布了首款正式版预告片。《兔侠传奇》从产生创意到技术筹备,到现在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已经历经3年。《兔侠传奇》制作团队在掌握了成熟的3D立体电影制作技术后,再将这种流行的电影技术与新颖创意、巧妙构思相结合,潜心创造这部中国动画作品中的标杆之作。

  据了解,《兔侠传奇》在德国、俄罗斯、意大利等60多个国家将登上主流院线,但是国内档期的确定已经影响到了海外上映档期的确定。应北美、澳洲和英语地区发行人要求,《兔侠传奇》将在美国加做一版美国明星对白配音版。制片方下周将邀请好莱坞明星参与对白配音,为全球各主流院线同步上映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