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动物总动员》掀暑期档大幕 上一堂环保危机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22日14:38
《动物总动员》海报
《动物总动员》海报

  昨日,由欧洲出品的3D动画巨制《动物总动员3D》在成都举行媒体看片会,这部3D动画片虽然并非梦工厂出品,但3D效果与前者相比丝毫不逊色,这部将于本月24日上映的动画电影也将正式拉开暑期档大幕。

  《动物总动员3D》讲述了一群住在非洲的小动物为了保卫自己生存的家园而与人类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保卫战。片中,一众小动物能说会道,机灵滑头劲儿十足,十分惹人喜爱。片中不但有会唱高音跳探戈的公鸡、还有乐观机灵的鼬鼠、及爱美发的大象……动物们集体卖萌的场面让在场女记者直呼“太可爱了”。另外,除了秉承可爱动物冒险奇遇故事这一一贯的大片路线外,全球动物们为保护环境,与人类斗智斗勇,最终展开绝地大反攻的剧情设置也给观众上演了一堂最生动的“环保危机”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