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达人秀“闪电侠”以身试百伏电流 评委难裁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杨媚
2011年06月22日14:17
“闪电侠”在表演
“闪电侠”在表演

  6月20、21日,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梦想候选人晋京巡演,节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进行录制。这是电视综艺节目首次在人民大会堂录制。但在16组晋京巡演的梦想候选人中,只有来自深圳的“闪电侠”卢驭龙没能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而是在另外地点单独录制。

  16岁的深圳“闪电侠”卢驭龙这次的表演升级成了几百伏的电流,由于危险性太大无法在人民大会堂舞台上表演,他的演出是前一天晚上在北京郊区一个摄影棚录制的。

  记者特意前往现场见证,卢驭龙用斯特拉线圈发出的巨大电流声为“音符”,伴随着道道闪电弹起了《命运交响曲》。这段录像引得现场观众惊叹连连。卢驭龙说,他的梦想是实现全球范围的无线输电。

  虽然此前一直持反对意见的卢驭龙妈妈在舞台上直言“我现在理解他了”,然而新任评委杨澜却对这位“科学狂人”的冒险实验有不同的看法。她从一个母亲的角度认为:“你的生命比诺贝尔奖更重要!”她认为,卢驭龙不该在舞台上表演,而应该进入专业实验室发展,实现自己的科学理想。而了解卢驭龙一路波折的周立波则说:“我们无法改变他,那就等着他来改变我们的世界。”面对网上的诸多质疑,伊能静则给了卢驭龙一个机会:“你告诉大家你是天才还是傻子?”一向淡定的卢驭龙说:“我只是想证明,我们90后也在做许多有意义的事情。”

  担任此次巡演“特别观察员”的姚明直言,自己对卢驭龙的态度也很矛盾,最终给了他7分。“我也是个父亲,我保留自己的看法。”(记者 杨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