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丁春诚亮相上海电影节 为《影子爱人》造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4:17
丁春诚上影实拍
丁春诚上影实拍

丁春诚近影
丁春诚近影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隆重闭幕,当晚星光熠熠,电影《影子爱人》监制关锦鹏携片中男主角丁春诚亮相,为电影造势。丁春诚坦言:我的第一部作品,就可以马上参加这么隆重的电影节,既激动又兴奋,对于我来说确具有很大纪念意义。

  丁春诚是个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具有台湾“时尚F4”型男之一的称号,更是被誉为“时尚指标人物”。丁春诚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刮起时尚狂潮,此次的亮相电影节,丁春诚突出了自己作为模特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带给人们与其他演员不一样的完美的视觉享受。 本届上海电影节不仅有国内众多优秀演员前往共襄盛举,更邀请到海外知名导演和演员参与,丁春诚面对众多影坛前辈格外谦虚。虽然丁春诚在模特及偶像剧市场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在电影圈他完全还是地地道道的“新人”。丁春诚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很高兴出席此次电影节,不仅可以向前辈们学习,更能与内地的粉丝促进感情,希望将来有更多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