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姚明遭妻子丈母娘“怂恿” 任达人秀特别观察员

来源:青年时报
2011年06月22日14:04
姚明遭妻子丈母娘“怂恿” 首任达人秀特别观察员
姚明遭妻子丈母娘"怂恿" 任达人秀特别观察员
  收视一路飘红的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终于第一次走出上海,“北上”为全国观众献礼了。这两天,16组达人秀选手移师北京,走进了人民大会堂进行巡演。在此次的发布会上,达人秀导演金磊向观众送出了三大“惊喜”:杨澜接替黄舒骏当“知性评委”、“上海面孔”姚明则担起了“评委特别观察员”,而7月10日上海八万人体育馆举行的达人秀年度盛典上,达人鼻祖苏珊大妈也将首次“驾临中国”。

  杨澜成新科评委 姚明任特别观察员

  说实话,在参加发布会之前,东方卫视对于这3份“特别大礼”没有任何宣传,大部分媒体都是到达现场才收到“风声”,而很多来观看这场巡演的观众更是在主持人宣布“因为黄舒骏要度蜜月所以杨澜接棒任评委”、“姚明因为妻子和丈母娘的怂恿临时担任‘特别观察员’监督3位评委”时,才意外地尖叫起来。周立波、杨澜、伊能静、姚明4位一起出现在舞台上时,新科评委杨澜笑着表示:“我的身边坐着美人(伊能静)、神人(周立波),还有高人(姚明),他们都和我这个新人一起来看达人。”

  首度来到达人秀的姚明自称一直就是忠实的粉丝,他妻子叶莉以及丈母娘更是达人秀的铁杆,所以自己也禁不住怂恿来担任观察员,监督3位评委。手握10分决定权的姚明表示,自己此行就是来为每一位达人加油的,并开玩笑地称:“如果大家对于评委不满意的话,我倒是可以代为‘监督’,我有权更换他。”周立波显然非常喜欢这个新来的“特别观察员”,笑言达人秀如今有了“周立波的热度和姚明的高度”。

  媒体评审有分量 作秀选手悉数落马

  在两日来的复赛上,从170多位晋级的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6组选手带着看家本领上阵。而这一次,周立波领衔的评审团其实并不是主角,包括时报在内的“全国百家媒体评审团”才是这次以巡演形式举行的复赛中最有分量的评委东方卫视为记者们每人准备了一颗“达人星”,如果举起“达人星”则表示“yes”,选手将获得相应支持,反之将人气下降。

  两天下来,在16组选手中,骗同情、赚眼泪的“作秀”类选手全部被媒体评审团刷下,其中还包括得到伊能静力挺,也充满了话题性的喜悦蜘蛛人夫妇,昨日在舞台上再次飙泪晒恩爱的他们,最终没有受到媒体评审团的好评,七成媒体表示,不希望两人留在舞台上。相反,有着流浪艺人气质却又沉默寡言的“水晶球达人”胡启志、永远只是“三字回应”的农村街舞达人卓君则,几乎得到了全场媒体的一致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