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名嘴流行“闪电离岗” 乐嘉曹启泰分别请辞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6月22日13:59
  日前,乐嘉在微博上透露了“向电视台请辞”的信息,其主持的《老公看你的》节目组也证实,乐嘉将不再主持该节目,而乐嘉是否将离开《非诚勿扰》也成了观众热议的话题。同时,创下收视新高的东方卫视《我心唱响》也在6期之后更换新主持人林海,对于原主持人曹启泰的离开,节目组的解释是:“与曹启泰的合约到期。”

  之前乐嘉曾在微博上写道:“我得到了很多我想要的东西,这一切从《非诚勿扰》开始,这一切要从《非诚勿扰》结束,我要割掉一些东西,写我的书,走我的路。”一度引发乐嘉要离开《非诚勿扰》的说法。直到上周末《老公看你的》录制,原来乐嘉担任的主判官突然换成主持人彭宇。昨日,乐嘉在微博表示:“当断不断,难成大事。半年前,自觉不太适合,已向电视台请辞,现在终于水落石出。”

  对于请辞一事,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负责人刘先生表示:“乐嘉确实提出了请辞,目前由彭宇代班主持《老公看你的》。”但负责人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乐嘉和江苏卫视的合作终止了,一周前《非诚勿扰》节目还进行了录制,在节目中大家还是能够看到乐嘉的。”对于乐嘉离开节目的原因,刘先生解释:“乐嘉的主持和培训师的角色在时间上产生了冲突,他实在太忙无法承担那么多的节目任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