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曝《大唐玄机图》主创阵容 金牌制片人唐山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3:50
《大唐玄机图》海报
《大唐玄机图》海报

  《大唐玄机图》重拳出击,在创新融资模式以及精准定制电影市场两项创新掷地有声之后,一直讳莫如深的主创阵容,近日终于被退去神秘面纱,浮出水面,《大唐玄机图》出品人李菲公布制片人为唐山,本名芦涛。

  据了解,唐山入行十多年来,参与过多部大片,其作为策划和制片人的代表作有:《叶问2》、《画皮》、《刺陵》、《伤城》、《花花刑警》、《铁三角》《导火线》等,并与多位明星有过各种合作。而这些观众耳熟能详的电影,均为国内属一属二的大片,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唐山加盟《大唐玄机图》,相信因其多年的从业经验,定能使《大唐玄机图》不负众望,成为创新模式下最精彩的动作电影。

《大唐玄机图》制片人唐山
《大唐玄机图》制片人唐山

  《大唐玄机图》自亮相以来,深受各方关注,其动向更是成为各路媒体追踪的目标,除成为国内媒体聚焦热点之外,更是吸引国外媒体的时时关注。这么长时间以来,主创阵容一直是大家想揭开的谜底,而出品方一直以其独特的融资模式出现在观众面前。近期公布的主创阵容,对于《大唐玄机图》来说可谓恰到好处,有业内人士表示,《大唐玄机图》运作的各种方式,在目前的国内电影市场上确实罕见,打破了传统的运作方式,以全新的理念打造中国电影,对于这样的路数,究竟其结果怎样,还需拭目以待,但其影响力已达到相对高度。因此,《大唐玄机图》的其他主创阵容,还会像过关斩将一样,一点点被挖掘出来。

  深圳世纪领军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唐玄机图》出品人李菲打造的电影模式,成为《大唐玄机图》这部电影的最大亮点,之后会不会还有其它创新内容,成为各界最大的期待,而对于其它主创阵容,李菲一再表示,答案将会一一揭晓,不会让观众等太久。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