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情感伦理片《重来》来沪 颜丙燕解读小三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2:27
<a href=
颜丙燕现场受访

  现代都市情感伦理剧《重来》展现了现代都市主流人群的主流情感,正视了“小三”这个敏感话题。该片于6月21日转战上海,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和共鸣。对导演王超和女主角颜丙燕对剧情和角色的解读,纷纷报以认同。

  颜丙燕表示,生活中人们一般都是回避第三者这个话题的,这个电影就是把人们不敢面对或不愿面对的“小三”问题剖开来看,让你正视自己的感情,重新审视自己的婚姻。整个片子看起来有些冷色调,但是其实是很正面的告诉大家怎么处理自己的感情。

  颜丙燕还表示,生活中人们出轨,不一定就是不爱自己的伴侣了,或者不想要这个家了。例如何丝竹,在那样的环境下,和丈夫的生活已经像左手摸右手。这时突然出现了一个拉丁舞老师,他那么热情奔放与自己丈夫是完全不同的类型,她就是被吸引了。在场媒体和观众听后纷纷表示同意。看来颜丙燕能把何丝竹刻画的生动真实,是源于她对角色深刻的领悟力和表现力。

  同时,这次媒体还了解到一个小细节。该片男主角李乃文拍摄前,曾因厌恶女主人公而劝好友颜丙燕不要接演这个角色。颜丙燕凭借着自己对角色的解读,完美的诠释了何丝竹的心理变化。拍摄后期令李乃文也释然,理解了何丝竹这个人物。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