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板凳》北京完美收官 观众意犹未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1:47
板凳剧照
板凳剧照

  由王宝强、小陶虹等众多影视明星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我的父亲是板凳》日前在北京电视台影完美收官,很多观众追看完大结局之后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板凳》完美收官,最终对决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大热剧《我的兄弟是顺溜》的姐妹篇《我的父亲叫板凳》自6月亮相北京荧屏后就一直广受各方关注,日前,该剧播出了精彩大结局,板凳的故事随之正式落下帷幕。在结局中,板凳和唐雪梅为了救出红儿,与敌人斗智斗勇激烈交锋。板凳凭借自己一身武艺,以及勇敢无畏的精神与对方展开殊死较量,更上演孤身炸卡车的危险戏码,十分惊心动魄。据悉,这场最终大对决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可谓完美收官。

  观众意犹未尽,反响强烈

  而观众对《板凳》的结局表示极大的肯定之际,也有不少人感觉意犹未尽,很多观众纷纷表示了对该剧的“恋恋不舍”。观众徐女士就表示:“当红儿的画外音响起,全剧终结之时,我觉得自己有点缓不过劲来,追了好多天的电视剧结束了,我还真有点舍不得。好喜欢板凳还有红儿,这部戏让我很感动。”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由策划过《历史的天空》、《我的兄弟叫顺溜》的金牌策划人唐蒙携手青年制片人刘娟、国家一级编剧王俭,实力导演黄文利共同打造。内地实力明星王宝强、小陶虹,著名童星张子枫领衔主演。该剧以小人物板凳的成长史,再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风云变幻,今年七月,该剧还将陆续在10家卫视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