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Aqua Timez福岛县支援棒球赛 合作当地合唱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22日11:20
Aqua Timez
Aqua Timez


  搜狐娱乐讯 (aya/文)据悉,歌唱组合Aqua Timez (代表歌曲《穿越千夜》)将参加6月28日(星期二)在福岛县郡山市开成山棒球场举办的职业棒球赛“巨人VS东京yakult”赛前仪式“结束×加油!福岛系列”,并将在活动上演唱代表歌曲《虹》。

  “结束×加油!福岛”是通过体育、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的多项活动向灾区人民传达关怀的企画,目的在于为灾民们送去力量、希望与梦想。这一次的活动中,众多灾民和避难者都应邀到场,Aqua Timez将在大家的注视下与当地合唱团(福岛县立安积高中合唱团)进行合作,一起演绎《虹》等歌曲。Aqua Timez成员大介、OKP-STAR都是福岛人,这次活动对于立志为自己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的Aqua Timez来说也是绝好机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