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梅根福克斯加盟拜伦科恩新片 主攻喜剧题材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22日11:11
梅根·福克斯
梅根·福克斯魅惑写真

  时光网讯 萨莎·拜伦·科恩主演的新片《独裁者》迎来了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和喜剧明星约翰·C·赖利的加盟,这两位演员均将在影片中扮演配角。

  梅根·福克斯最近更多地选择在喜剧中露面,她前不久才加盟了贾德·阿帕图的《一夜肚大》的续集《这就是四十》(This Is Forty)。看来,自从离开《变形金刚》剧组之后,梅根·福克斯决心要在喜剧上有更多的发展。

  《独裁者》讲述了一个暴君的故事。萨莎·拜伦·科恩扮演的某国残暴的独裁者来到美国纽约参加一个联合国会议,结果发现自己不在国内的时候被二号人物顶替这个独裁者一直信任的家伙长的像个牧羊人。流落纽约有家难回的独裁者偶遇了漂亮的有机食物店店主,她让他对压迫和自己的生活道路都有了新的认识……

  除了一人分饰暴君和篡位者两角的绝对主演拜伦·科恩外,其他演员还包括安娜·法瑞丝、本·金斯利。导演是与莎拉·拜伦·科恩合作已久,拍摄了《波拉特》、《布鲁诺》和《宗教的荒谬》的拉里·查尔斯。

  《独裁者》将在2012年的5月11日上映。

《独裁者》造型照
《独裁者》造型照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