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黄明《婚巢》热拍 遭遇裸婚直言压力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1:00
黄明写真
黄明写真


  由青年演员黄明、王丽坤、李乃文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婚巢》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凭借电视剧《借抢》斩获“最佳编剧奖”的林黎胜导演及编剧。剧中围绕“房子”、“裸婚”、“婆媳”等诸多时下热点话题的种种矛盾展开剧情。青年演员黄明饰演80后阳立男遭遇裸婚及婚房双重考验,直言压力大。

  作为80后新生代演员,黄明曾经被海岩相中出演了电视剧《河流如血》,是业界备受关注的岩男郎。更凭借李芳芳导演的纯爱电影《80’后》的热映,黄明迷倒一大批80后女生,人气直升,成为大家心目中的“80后代言人”,更有人称他为新一代的“国民校草”。在电视剧《婚巢》中,黄明饰演的阳立男,一心想步入婚姻殿堂,却在越来越高涨的房价面前望而却步。两人的窘境,引发女方家长的激烈反对,纯真美好的恋情在现实面前一再触礁,黄明由此遭遇裸婚与婚房的双重压力。

  采访中黄明说到,《婚巢》是个很现实的问题,结婚需要房子这没什么不对,但如今的房价的确高于大众的收入,以至于想结婚的年轻人都顶着巨大的压力,深深的体会到我们80后在社会生存的压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娱乐头条

900808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00808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