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党员主持人首度共聚一堂 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0:44
影视风云路现场
影视风云路现场

  “幸福中国 最美北京——北京电视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影视风云路》推出特别节目,田歌、孔洁、向真、春妮、顾阳五位北京电视台的党员主持人首度共聚一堂,诉说他们的光荣与梦想。

  向真、春妮和顾阳这三位北京电视台的主播共事多年,此次却是她们首度同台亮相。三位主持人年龄相仿,党龄却相差甚远,相比向真和顾阳在参加工作后入党,从小就出类拔萃的春妮已经是个有着16年党龄的老党员,高中入党的履历甚至还令她在走进大学校门时赢得了师哥师姐们艳羡的目光。

  此外,三位年轻女主播还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同样出身于党员家庭,父辈的榜样力量是她们积极上进的最初启蒙。向真的父亲为了工作,曾经把患病的向真独自留在家里;春妮从小就被父母灌输了“为自己的决定负责”的人生观念;顾阳对待工作的态度则是受到了母亲的影响,如今同样当上了妈妈的顾阳,怀胎七个月的时候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

  田歌和孔洁都是北京电视台资历较深的主持人,凭着颇具亲和力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的喜爱。在多年的主持生涯中,他们与观众之间发生过许多难以忘怀的感人故事,无形中也改变了许多观众的人生轨迹。十二年前,田歌帮助了一个白血病患者走出困境,此后她每年都能收到这位观众的短信问候;一位中学生因为看了孔洁主持的外语节目对学习英语重拾信心,并如愿考入大学。孔洁感叹:“我们没有刻意做什么,但是当你后来发现无意中做过一些事情影响了另外一个人的生活,那种感动,真的是一直铭记在心里。”

  节目现场,两位参与过田歌和孔洁节目的神秘嘉宾意外登场,并送上别具意义的贴心礼物,令他们备受感动。此外,五位党员主持人还各自献上了自己的拿手才艺,你方唱罢我登场,好戏连台,惊喜不断,就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6月29日(周三)晚9:58播出的《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