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常了得》挑战者遇难题 孟非郭德纲遇织发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0:42
冯嘉怡
冯嘉怡

  江苏卫视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今晚神秘的织发师登台亮相,现场为孟非、郭德纲献上了亲手织就的一头秀发,要为两个光头解决无发烦恼。又有一位来自广东的超萌女选手前来挑战,逗得全场哭笑不得,郭德纲恨不得自费送她去旅游。同时还有“维吾尔大叔”善良助学感动全场,“纠客”、“驴叫唱法”等新鲜身份让挑战者遭遇难题。

  孟非、郭德纲要“织发”

  在今晚的节目中,有一位神秘的嘉宾身份是织发师。月薪高达20万,让全场惊呼不已。在娱乐圈中,就有很多明星的帅气发型都是通过“织发”这一增发技术打造的,曾有消息说周杰伦就织过发。被问及织发与植发的区别,这位织发师专业地回答道:“织发跟植发,都是在人的头上加头发,区别是一个植入头皮,一个是将头发编织在一个特制的网上,网上面的头发也都是真人头发,剪出来的发型就能跟原来的头发融为一体,很难发现是假的。”孟非好奇地问道:“像我这样的织一次头发大概要多少钱?”织发师笑着说道:“做的话大概一万多块,不过今天我现场给孟老师和郭老师带来了我亲手织的头发。”这位织发师是真是假?孟非、郭德纲又会现场“织发”惊艳转型吗?

  郭德纲遭遇“纠客” 被挑BUG

  所谓“纠客”是一群到处找影视剧中穿帮镜头的民间高手。纠客是一群爱较真的人,他们在意一些细节,一旦发现错误,他们就会毫不留情地通过网络公之于众。今晚现场就有一位自称是职业纠客的美女嘉宾,见到郭德纲便激动地说道:“郭老师终于站到我眼前了,我好开心,终于见到活的了。”随后,这位美女纠客又现场指出了郭德纲参演的《越光宝盒》、《落叶归根》等电影的穿帮镜头,让郭德纲很是佩服。

  广东女选手将“萌“进行到底

  从首期节目的“萌女”,到第二期节目的“天真女”,来自广东的女选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晚,又有一位来自广东的可爱女孩冯嘉怡登台挑战,将“萌”进行到底。冯嘉怡最先选择了一个自称“我被风筝放上天”的身份,嘉宾现场讲述道:“那次是我们为了创吉尼斯世界纪录,要将一个长达30多米的风筝放上天。突然一阵大风吹来,只有我没松手,一个人被风筝带着飞了5米多高,大概在空中持续了5分多钟。”冯嘉怡可爱地问道:“那你在天上的时候,风筝在哪儿?”孟非无奈地建议道:“要是我会首先关心他是怎么落地的。”随后,冯嘉怡又问孟非道:“其实我觉得他挺假的,你觉得呢?”孟非连连摇头,郭德纲哈哈一笑说道:“我就说我很期待广东女嘉宾的!孟老师,我们俩掏点钱送她去普吉岛吧!”观察团的美女主播柳岩现场也分享了她曾被风筝放上天的离奇经历,而微反应专家姜振宇疑惑道:“那么大一风筝、那么长的线,上了空中五米多不打转是不可能的,怎么还能坚持五分多钟。”这位嘉宾的身份是真是假?可爱的广东女孩又能闯过几关呢?

  新疆大叔卖羊肉串资助贫困学生

  一位在贵州以摆路边摊卖羊肉串为生的维吾尔族大叔,九年来花费十多万资助了上百位贫困学生,他总是热心地去附近的学校打听哪个孩子需要资助。他现场表示道:“我生活的环境当中没文化的人很多,有知识有文化才能改变命运。我今年3月5号刚结婚,太太也很支持我的做法。这样做是对的,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怪才”用驴叫唱法唱歌

  一位自称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的年轻小伙子表示自己会用“驴叫唱法”唱歌,让全场惊讶不已。小伙子现场介绍道:“这是我自己自学的一种唱法,官方称之为‘Yodel(约德尔)唱法’,是源自阿尔卑斯山区的一种特殊唱法。演唱开始时在中、低音区用真声唱,然后突然用假声进入高音区,并且用这两种方法迅速地交替演唱,形成奇特的效果。”

  江苏卫视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今晚21:20分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