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暴雨袭击《身边的幸福》 刘梓妍改拍“灾难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0:17
《身边的幸福》刘梓妍、严宽
《身边的幸福》刘梓妍、严宽

《身边的幸福》刘梓妍
《身边的幸福》刘梓妍

刘梓妍美图
刘梓妍美图


  日前,湖北武汉遭遇10余年来最大的暴雨袭击,路面严重渍水交通瘫痪。本在武汉热拍的电视剧《身边的幸福》也不得不因此停工数日,耽误了拍摄进度。主演刘梓妍、严宽等被困武汉却无法开工,纷纷调侃发微博表示在做最近网上传言最浪漫的事,就是到武汉看海。

  据悉,电视剧《身边的幸福》目前已拍摄过半,剧组至开拍以来数日暴晒,剧组演员及工作人员在烈日下工作相当辛苦,现在又碰上暴雨袭击,可谓是好事多磨。目前《身边的幸福》剧组因条件问题无法探班,记者在电话中采访刘梓妍的时候问其感受,刘梓妍表示:“没什么大不了的,从做演员那天起就做好了吃苦的准备,剧组环境变化莫测很难预料会发生什么状况,自己调整好心态随时保持最佳状态就行。”除此之外刘梓妍还透露,目前已经恢复拍摄,但是武汉天气状况还是不好,经常搭好的场景会被刮起的大风和突来的暴雨给毁了,现场工作人员只好手忙脚乱的抢救道具,有时会搞得人仰马翻的让人哭笑不得。对此,刘梓妍还开玩笑说:“最近这两天开机都觉得自己是在演一部灾难片,随时准备好风雨无阻的上阵,导演可以考虑一下把《身边的幸福》拍成具有都市情感的灾难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