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昊红毯再展国际范 《玩命时光》预计明年上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09:54
秦昊
秦昊

秦昊红毯
秦昊红毯


  三次提名戛纳影帝,有着电影界“无冕之王”之称的秦昊,日前随其主演作品《玩命时光》主创一起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穿着一身Dior新款修身西装的他,在红毯上一展型男魅力,从容自如颇具国际范儿。

  由秦昊主演的《玩命时光》是一部穿越题材有着科幻色彩的电影,在影片中秦昊不仅要穿越时光,还要身着“百变战衣”和很多外星人拼杀,为救爱人而一决生死。该片剧情新颖,充满迷幻色彩,同时还特别请来国际一线的特技人员完成后期制作,令人颇为期待。秦昊表示,《玩命时光》是一部年轻人一起造梦的电影作品,选择合作也是相信大家在一起可以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据悉,目前《玩命时光》还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将于明年上档,届时大家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到秦昊如何玩转“穿越”。 文/18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