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假装情侣 > 假装情侣 新闻

《假装情侣》北京看片 整蛊游戏引观众笑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6月22日09:51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由刘奋斗执导,黄渤、江一燕、张默主演的都市喜剧片《假装情侣》在京举办看片会。黄渤饰演的陈文与江一燕饰演的沈露玩起了“假装情侣”游戏,引发了一场场闹剧。观影过程中,搞笑台词和整蛊游戏引得全场不时爆发出笑声。

  片中,沈露一直捉弄、欺负甚至蹂躏男主角陈文,将疯狂进行到底,用各种手段“考验”陈文,上演了一幕幕令人捧腹又感人至深的“恶女善男大过招”。沈露从小的愿望是和ET谈一场恋爱,为此她将陈文扮成“外星宝宝”,不仅要他能跑能跳,还要他在10秒内迅速消失在她的视线里。最痛苦的是,由于外套没有设计拉链,所以陈文内急时不能上厕所,他忍不住喊“火星人来到地球都是憋死的”,引起全场爆笑。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