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王菲微博点评窦唯新作 网上首次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now
2011年06月22日09:27
男人的才华最吸引女人
男人的才华最吸引女人


  “可能在我左右,你才追求孤独的自由”。遥想当年往事尘烟,追看窦唯和王菲的八卦动态,一个痴心不悔只为爱,一个浪荡不羁爱自由,最终两人在喧嚣中离婚收场。无论孰是孰非,个中滋味只有当事人能清楚地体味。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明星们的婚姻爱情更能直接体现这句话。

  时过境迁,天籁歌后已嫁为人妻,家庭事业美满幸福,且爱上了微博,这才撕去那酷酷的冷漠伪装,变成了每天都贫它两块钱儿的“贫嘴天后”,像个孩子一样地贫嘴逗乐。这样乐观开朗的天后,能不计前嫌,转发一下前夫的新歌,实属情理之内,再正常不过。只是十多年过去,粉丝第一次见到,就小小震动一下。放松,放松,“贫嘴天后”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言论,她就是欠萌啊!

  文/大方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