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推理片《魂断疯人院》杀青 孙坚演技佳获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09:18
孙坚《魂断疯人院》剧照
孙坚《魂断疯人院》剧照

孙坚写真
孙坚写真


  由孙坚、江洋等主演的悬疑推理大片《魂断疯人院》日前在横店杀青,花美男孙坚在该片中首次演绎一名兼具智慧与柔情的律师文远。他在剧中不仅对身处困境的女友坚信不疑,更是亲力亲为帮助女友洗脱冤情,剧情中的惊天大秘也因此而被揭露!

  《魂断疯人院》通过静秋被无故送进精神病院为线索,围绕静秋的逃亡计划展开剧情。孙坚饰演的文远面对女友的冤情没有坐以待毙,而是积极投入到为静秋洗刷冤屈的过程中。作为一名律师,文远凭借着自己的独特视角以及对案件疑点的深入挖掘,在取证过程中不惜任何代价寻找线索。而孙坚的实力演绎更是将文远的过人谋略与智慧展现得淋漓精致,他在关键时刻的冷静、淡定更是让人佩服。

  此次孙坚加盟该片是首次饰演律师角色,但孙坚表示自己在开拍之前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对于角色演绎也十分有信心。据悉,《魂断疯人院》在杀青后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在银幕上一睹孙坚的实力演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