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雾都》重庆热拍 石天琦为角色颠覆清纯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09:16
石天琦
石天琦


  抗战传奇大戏《雾都》目前在重庆热拍,该片由著名导演黄力加和金牌编剧赵冬苓联手打造,实力派演员张丰毅、于明加、石天琦、叶静联合主演,力求打造一部打动观众的经典大戏。该片以“卢沟桥事变”以后日本大举侵略中国,国民政府迁都重庆为背景,从正面讲述了川军英勇抗敌,体现了重庆人民在抗战中无比顽强斗志昂扬的生存之路。

  《雾都》是继《中国地》之后赵冬苓的又一力作,剧本成稿后推敲了又一年之久,成就了一部创新、突破、不入俗套的作品。新生代女星石天琦在剧中饰演的“月红”,放纵、多情、敢爱的性格与石天琦自身的温婉截然不同。为了更好的体现角色,剧组十套旗袍助力石天琦,而石天琦也是全身心投入,希望诠释的“月红”能得到肯定,不惜颠覆以往给观众留下的清纯形象。

  据悉,另一部由石天琦携手李幼斌、萨日娜领衔主演的抗战大戏《中国地》目前后期制作已近尾声,官方日前已正式发布了精彩片花,石天琦的多次亮相引起极大的关注。该片将作为纪念“九一八事变”八十周年献礼剧亮相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届时,我们可以一睹石天琦与李幼斌、萨日娜两位前辈一同捍卫中国地的精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