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要有你才完美》热播 朱雨辰张璇讲述北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09:15
《爱要有你才完美》朱雨辰张璇讲述北漂往事
《爱要有你才完美》朱雨辰张璇讲述北漂往事


  近日,由台湾导演杨玄执导,内地演员朱雨辰、霍思燕、张璇主演的青春时尚电视剧《爱要有你才完美》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播出,反响热烈。该剧情感表达精彩纷呈,更是演绎出了许多明星光环背后酸甜苦辣的故事。实力演员张璇在剧中饰演李欣儿。

  《爱要有你才完美》主要讲述了圈中明星的故事、龙套的心酸等,剧中哪些地方是照搬娱乐圈呢?张璇对此表示说“有些剧情挺真实的,像是北影厂门口等活那些和现实挺像的。”在剧中,朱雨辰扮演的陈超陪伴女友欣儿到北京发展,误打误撞成为大明星徐峰的助理,颇有演戏天赋的陈超,从替身和群众演员开始入行,最终一举成名。

  该剧播出后,剧中所展现出的当代年轻人的成长经历引起人们的广泛共鸣,一些话题更是成为当前网络上议论的焦点。张璇饰演的李欣儿,为了等到更好的生活,毅然抛弃自己的爱情,受到了众多观众的职责。霍思燕演绎的徐孟菲,身处豪门的“零物质”女孩,坚决凭自己努力实现理想,赢得无数年轻人的心声。男主角朱雨辰扮演的陈超,细腻情感和善良品行,已经成为网民心目中的最佳男朋友人选。那么究竟现实生活是不是这样?相信通过这部戏大家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答案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