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莫文蔚未婚夫是“同志” 好友何志恩否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08:39
莫文蔚
莫文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莫文蔚宣布与德国籍男友Johannes今年10月于意大利举行婚礼,她表示已邀请好友时装设计师何志恩(Johanna)设计婚纱。Johanna昨日出席“Forever Redressed环保时装展览”时说:“10多年前已为莫文蔚画好一张婚纱草图,最近也收到她的电邮,清楚她的构思意念。我也为她即将举行的演唱会设计类似婚纱的服装,不过与出嫁当日的婚纱会很不同。”

  Johanna表示平日的莫文蔚与台上是两个人,私底下保守,加上她在天主教堂行礼,婚纱会选遮掩肩膀,尽量不露骨的款式,大方得体为主。Johanna的女儿正是莫文蔚干女儿,到时候担任花女。

  挺好友未婚夫不是“同志”

  有传莫文蔚的未婚夫曾是同性恋者,Johanna强调并非事实:“莫文蔚向来多人追求,只是她不容易接受追求。报道所指的前男友与未婚夫,其实不是同一个人,我好肯定是两个人,只是两件事混在一起被人取材当话题,不值得相信。”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