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剖腹诞6磅男婴 李兆基向员工派万元红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08:14
 
徐子淇顺利产子 豪门媳妇悲喜录
儿子将成李家千亿继承人
儿子将成李家千亿继承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千亿媳妇”徐子淇3年生两女后,成功追到男孩,早前入院诞下6磅重的儿子,母子平安。四叔(李兆基)兴奋再添男孙,在家迎接孩子回家,家有喜事而大派1500万红包;“恒地”1500名员工每人获派发1万元大红包。婚后努力生产的子淇4年已生3子女,但老爷李兆基有命,顺其自然,孩子越多越好。今年11月才29岁的子淇,有本钱继续为李家开枝散叶。

  李家诚徐子淇电邮报喜

  昨日四叔的儿子李家诚与媳妇徐子淇以电邮向传媒报喜,内容如下﹕

  各位传媒朋友﹕连日来不少传媒朋友来电查询三儿子的出生情况,首先很多谢大家的关心,并抱歉我们因忙于照顾出生的小宝宝,未能回复!

  我俩怀着万般兴奋的心情,宣布三儿子已经在上星期出世了!小宝宝体重6磅,母子平安,现在已回家休息,希望很快可以和各亲友见面。

  我们一家人欣喜地迎接了这充满活力的新家庭成员。荣升大姐姐的晞彤,和二姐姐晞儿都雀跃万分,整个家更热闹温馨,更充满着无限的爱和温暖!

  最后很多谢大家的关心爱护,对大家的祝福,我们衷心致谢!祝 健康快乐!

  李家诚、李徐子淇上 2011年6月21日

  眼大头发浓密 鼻像父亲

  电邮附三公子的酣睡照片与妈妈徐子淇产前的靓相。孩子头发浓密,虽然合上眼睛,但眼线长长,相信是大眼仔,高梁鼻相似爸爸李家诚。今次李家未发放子淇产后跟丈夫与儿子的合照,却有子淇产前的照片。原来要以证视听,子淇怀孕时没有超磅190磅。今次是徐子淇第三次开刀分娩生孩子,相比较两个姐姐,长女出世时8磅、次女有6磅半而三公子较轻磅,也有6磅重。过往子淇生两女后也透露女儿的出生日期,但今次儿子出世则未公布出生日子,相信她不想孩子的生辰八字公开。

  徐子淇已抱子回家坐月,她康复的情况很好。恒基发言人颜雪芳表示,四叔(李兆基)再添孙子好开心,还迎接新生孙儿回家,希望这个男孙为家族发扬光大;孩子的名字还未决定。由于孩子三个堂兄(李家杰的三胞胎儿子)智信、智仁与智勇是排“智”字辈,相信这孩子名字也照样排。

  四叔盼媳妇继续生

  问颜雪芳已育有三子女的子淇是否打算继续生孩子?她说﹕“这个问题要问子淇本人,但主席(四叔)说顺其自然,当然越多越好!”虽然已生男孙,但看四叔的意愿,子淇未必“停产”。

  昨日恒地也宣布给直属的1500名员工每人派1万元大红包,月底直接存入银行户口;四叔派大红包花1500万元。子淇06年嫁李家杰时,四叔开心给员工派万元红包,翌年子淇生长女晞彤又派万元红包。去年四叔长子李家杰添三胞胎儿子,恒地员工再收万元红包,今次李家杰添儿子一样开心派。唯独李家诚二女晞儿出世时,四叔没有派红包?颜雪芳称四叔对男孙女孙个个都疼爱,没有偏心。晞彤是他第一个内孙、家杰的三胞胎是第一次生男孙,而今次是家杰第一个儿子,因为“第一”,故皆大欢喜派红包。

  时装设计师何国钲获知好友徐子淇喜获麟儿,笑言子淇可以“收工”了。他为子淇添儿子感开心,他称设计过第一套亲子装,就是为子淇与长女晞彤而设计的,9月他再推出童装系列,但暂时只设计女装,未预子淇儿子的份儿。

>>>点击进入相关新闻:徐子淇首度产“子”:豪门争产砝码在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