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演员廖亮为新片落发 从民国花美男蜕变清朝小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22:47
廖亮气质儒雅
廖亮气质儒雅

廖亮新戏演民国小生
廖亮新戏演民国小生


  青年演员廖亮凭借红色献礼大片《百年情书》而被越来越多的观众认可和喜爱。廖亮所扮演的林文一角,虽然眉宇间还带着浓浓的书生气,但是骨子里倔强、执着的个性让人感受到那个年代的青年人的魅力所在。不过在最新影片《黑白道》中,廖亮则是一改《百年情书》中“民国花美男”的形象,落发成清朝小生。

  谈到“落发”,廖亮坦言一直“没头发就没自信”的自己曾经因为这个问题产生了想要放弃的想法。不过是在非常喜欢他所扮演的历史人物—徐星友,无论是这个人物本身还是戏中对于人物的深度刻画都充满了诱惑,所以他甘愿放弃自己多年的“发型”,一不做二不休地剔了个光头。

  《百年情书》曾被评为“民国版流星花园”,廖亮所扮演的林文也非常深入人心,这次在造型上做了如此重大的突破,廖亮表示说希望有更多的挑战,因为还是新人的自己,其实更加愿意尝试不同的戏路,并且会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