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希望与男友结婚: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往前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1日19:29
姚晨出席“第四届难民电影节”开幕礼。
 姚晨出席“第四届难民电影节”开幕礼。

  中新网6月21日电

  有“微博女王”之称的姚晨前晚从北京赴港,出席“第四届难民电影节”开幕礼。席上她分享了探访菲律宾及泰国难民营与难民交流的感觉。谈及恋情,她表示现在也希望能与新男友结婚。

  香港“文汇报”报道,姚晨表示早前到过菲律宾及泰国的难民营探访,并称自己没去之前对难民营的概念也是一知半解,觉得只是有白色帐篷和惶恐的眼光,不过了解过后就明白到难民与灾民是不同,他们是被迫离开家园,流离失所,所以希望下一次可以去巴勒斯坦,也会在微博宣传,希望粉丝关注。

  问到会否邀请男友曹郁到当地拍摄并再举行影展筹款?姚晨表示希望将来可与男友一起工作。谈到两人的感情状况,姚晨表示仍旧平静,她也祝福自己。问到仍会否有结婚打算?姚晨微笑说:“希望,(没有阴影?)我觉得活着每天都要坦然面对幸与不幸,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往前走。”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