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AMC《谋杀》主创专访 真凶第二季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6月21日16:37
《谋杀》
《谋杀》

  搜狐娱乐讯 看过AMC电视台罪案剧《谋杀》(The Killing)第一季大结局的观众们,肯定都会大喊“坑爹”,原本以为案情终于水落石出,谁料想却在最后峰回路转,让人再度陷入不解之中。该剧的执行制片是曾经打造过《铁证悬案》(Cold Case)的维纳-萨德,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她解释了为何要让观众们一直蒙在鼓里,以及真相究竟何时才会揭晓。

  你认为观众对第一季的结局会做何反应?你是激动还是紧张?

  “我非常非常激动。我想大家一定会有很强烈的反应,说不定会从椅子上跳起来。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来所承诺的,这是一部反警察剧,摆脱了以往的方式。案件的最后结果绝对不是轻而易举就能想到的。”

  到目前都没有破案,为何决定到第二季再揭晓呢?

  “从一开始,到整个制作过程,播出过程,我们都有很多次非常激烈的争论。我们问自己,是不是真的不想陷入俗套,真的想要做一部非传统的警察剧。如果是的话,那就不能一季一个案子,到季终时揭晓真凶。我们从来都没有说过播完第一季的13集就会让大家找是谁杀了Rosie Larsen。我想到最后大家会把这部电视剧当作是对一类新的作品的尝试,他们会感到惊讶,出乎意料,甚至还会有些愤怒和矛盾。我们是根据丹麦的电视剧改编的,原版是拍了20集,我们现在是13集,所以还有一些时间可以来讲我们自己的故事。”

  我们会在第二季知道是谁杀了Rosie?

  “Rosie的案子在第二季肯定会水落石出,然后有一个新的案子发生。”

  在第一季结尾,我们发现Holder上交了伪造的证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我想Holder这个角色身上最出彩的地方,就是他曾是一名卧底警察,他会伪装会演戏,懂得如何去演自己。结尾时的变化让大家都感到很震惊,我们在第二季中会对他有新的认识和了解。”

  你曾说希望观众能够一直都是从Linden的角度去了解案情,这一点在第二季中会有所改变吗?

  “我对各种风格的凶案科警探都很着迷。Sarah Linden是一个虚构角色,她抛开家人,婚姻,小孩,去为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追求正义。这不仅是因为内心深处对受害者的同情,也是因为他们本身是警察。有些事令他们想要弥补,可能就是通过让受害者安息这种方式。在这个案件中,每个人对Rosie的了解都是片面的,只看到她在他们面前所展示的自己。这是最吸引人的谜团,可以帮助我们查清她遇害那晚发生了什么。”

  等到第二季开播时,Linden会不会非常生气?

  “很遗憾,我不能对第二季的故事透露什么,但她的确是感到自己被一个她那么信任的男人给背叛了。所以我只能说,在这一集结尾,Linden面对着很多选择,来决定接下来她要怎么做。”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