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TNT科幻作《陨落星辰》 创2011有线台收视最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6月21日16:34
《陨落星辰》
《陨落星辰》

  搜狐娱乐讯 TNT电视台昨日开播的科幻大戏《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以590万的成绩成为了截至目前2011年首播成绩最高的有线电视台节目。

  在本周日晚播出的长达两小时的首播集中,《陨落星辰》一共吸引了260多万名18-49岁年龄层的观众收看。这部由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担任制作的科幻剧,讲述了一场外星人入侵后整个地球陷入一片荒废的景象。自2010年7月12日,TNT电视的《双生》(Rizzoli & Isles)创下760万超高收视以来,《陨落星辰》成为了电视剧中首播收视最高的作品。

  当然,作为题材相似的科幻作品,《V星入侵》(V)和《惊世》(The Event)都没能得到第二季的续约,因此《陨落星辰》的未来发展还要看它是否能够保持稳定收视。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