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学生电视节今启动 孙红雷王珞丹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6:32
大学生电视节启动仪式
大学生电视节启动仪式
大学生电视节海报
大学生电视节海报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图文)6月21日,第二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获评2010年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孙红雷还有王珞丹等都专门为电视节送来祝福。

  此次中国大学生电影节继续以“大学生看、大学生评、大学生创作、大学生参与”为活动特点。共有三项主题活动,分别是大学生影像作品展、最受大学生瞩目电视节目、电视剧评选和大学生电视影响力论坛。其中主题规划之一的大学生影像作品展包括四个单元,要求大学生自创短片要以最美的人、景、物、事来献礼建档90周年。同时,还要选择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在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期间现场拍摄作品每天呈现给广大的电视观众,优秀作品还将推荐选送中国网络电视台《红镜头》、《乐享青春》等系列创作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回归电视媒体的主流价值观还有向电视媒体反映中国大学生内心真实的呼唤和创意激情。

  据了解,这次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将由辽宁大学广播影视学院、本山艺术学院、中国视协高校电视艺术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共同承办。活动现场,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田维义代表学校将主会场铭牌转交给辽宁大学党委书记程伟。此外,活动除了在辽宁大学广播影视学院设立主会场外还将在重庆大学、上海大学、湖南大学、西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福建师范大学设立分会场。

  社会各界包括电视业界也都给予2011中国大学生电视节诸多支持。获评2010年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孙红雷、王珞丹以及众多活跃在荧屏上的一线演员都为电视节的启动送来了祝福,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

  据悉,2011中国大学生电视节计划于10月底举行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各分会场还将于电视节期间举行诸多作品现场展映和电视人进高校等系列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