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四个女人一台戏 梁爱琪点燃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5:57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刘二威执导的电视剧《漂亮主妇》,将于近日在BTV4首播。该剧集结了王艳、孙涛、梁爱琪、高曙光等实力演员。讲述了四个既是同窗又是闺蜜的四个女人,在面对生活的烦恼时,彼此支持,不忘追求并最终收获幸福的故事。作为各电视台寸土必争的暑期档,梁爱琪以她出众的美貌和演技一马当先。

  梁爱琪饰演的是美丽主妇简胜男,在剧中与婆婆的关系势同水火,可是全家人又不得不住在一起,以至于家里常常小战不断。孙涛在剧中饰演简胜男的丈夫强仁,每当妻子和母亲发生矛盾之后,强仁总是在胜男面前采取自嘲的手段,逗妻子开心。最后胜男在关键时刻,展现出的大爱,终于化解了与婆婆的矛盾。进而也收获了自己美满的婚姻。作为观众熟悉的专业演员,梁爱琪和孙涛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合作当中非常默契,为了找到老夫老妻的感觉,两人花费了很长时间磨合剧本。对于这个强势的媳妇角色,梁爱琪表示:“婆媳关系是一个亘古弥新的话题,这首先是两个女人对话。其次,还要在丈夫、孩子中寻求平衡。每个人处理的方式都不一样,但没有所谓的标准答案。这个戏很生活,希望能给观众在炎热的夏天带来快乐。”而丈夫的扮演这孙涛则认为:“在婆媳问题上,丈夫一定要当好润滑剂。婆媳关系处不好,首先责任在儿子。”作为暑期档的家庭情感大戏,《漂亮主妇》又将给观众呈现出什么样的故事呢?敬请关注19点30分BTV-4《黄金剧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