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烽火》片花曝光 朱紫汶王琳催泪演绎母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4:29
朱紫汶 王琳母女情深
朱紫汶 王琳母女情深

  日前,由拉风娱乐投资拍摄,2010年双轮播出连获收视奇迹的《钻石豪门》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大型民国战争情感大戏《烽火儿女情》正式对外公布首款片花。据悉,该片花率先在上海电视节曝光,一经播出就后获得各个电视剧台及业内人士好评,网络点击率更迅速超过百万次,观众对于这部即将拉开帷幕的豪门盛宴期待之极。

  《烽火儿女情》故事发生背景在30年代战争时期,朱紫汶饰演的苏雨彤与妹妹苏雨涵(戴娇倩饰)同时爱上热血青年方俊杰(刘恺威饰),在母亲冯佳丽(王琳饰)的教唆下嫁给方俊杰,两个人过着有名无实的夫妻生活,当一次次鼓起勇气对俊杰表白未果后,痛定思痛,终于在最后被雨涵感动而放手成全一对有情人。在这段三个人的爱情中,扮演朱紫汶母亲的王琳起了关键作用,冯佳丽虽然有极强的妒忌心,一心想要铲除三太太及其女儿苏雨涵,但对自己的一双儿女及其疼爱。看到女儿发疯一样的爱慕方俊杰,就想方设法帮其达成心愿,看到女儿因为这段未果的爱情憔悴受伤更是心痛无比,两人精彩的演绎也让这段母女情深的戏份多了真挚和感动,“王琳姐是很出色的演员,她很能带动我的情绪,很容易完全进入戏中,有些哭戏我们是自然而然的真情流露,根本不用刻意的去培养情绪。”

  据悉,《烽火儿女情》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估计很快会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