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江一燕首演话剧 《七月与安生》携手安妮宝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2:05
话剧《七月与安生》主演
话剧《七月与安生》主演

江一燕在《七月与安生》海报前
江一燕在《七月与安生》海报前

江一燕主演《七月与安生》
江一燕主演《七月与安生》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非凡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当红女星江一燕主演,根据安妮宝贝畅销小说改编的话剧《七月与安生》将于7月中旬开始其为期2个月的全国巡演。昨日,该剧在上海召开发布会,主创人员悉数到场。此次是江一燕在阔别校园多年后,首次出演舞台剧,她表示,第一次出演话剧好像重新回到了学校,希望今后每年能演一次话剧。此外,江一燕还将在剧中自弹自唱展示吉他才艺,她曾经的一本私人日记也将以道具的形式首次示人。

  江一燕首演舞台剧 导演赞其起点高

  江一燕曾以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周蒙”一角走进观众视野,后又因电影《南京南京》里的妓女“小江”令人动容。一直活跃在影视圈里的江一燕今年携三部即将上映的电影——《肩上蝶》、《假装情侣》、《四大名捕》再度赢得世人的瞩目。一刻也没有闲着的江一燕又接下了主演《七月与安生》的重任。虽然是第一次出演话剧,但是江一燕的天赋和灵性还是赢得了主创们的肯定。执导本出话剧的周小倩导演称赞江一燕,她的起点很高,第一次听她念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女孩的语感相当好!

  江一燕享受排练生活 称像在学校

  虽然在上海排练期间,江一燕还要穿梭于排练场和上海电影节做电影的宣传活动,但繁忙的工作并没有阻扰江一燕对话剧的热爱。江一燕表示,第一次出演话剧《七月与安生》,放佛又让她找到了学校里的感觉,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很规律,不像以前拍电影经常熬夜、黑白颠倒。话剧舞台让她发掘了自己在表演中的另一个自己,她希望今后每年都演一次话剧。

  私人日记做道具 将在剧中自弹自唱

  除了在剧中要出演女主角“安生”展示扎实的台词功底,为配合剧情需要,江一燕还将在剧中自弹自唱展示吉他才艺。剧中还需要“安生”写的作文,于是江一燕主动从家里拿了一本自己早年写的日记,贡献给剧组做道具。编剧和导演看后,都觉得这篇文章简直就是“安生”的思想。看来江一燕的心里真的住着一个安生。

  据悉,《七月与安生》将于7月12日在上海首演,之后还将在北京等地展开全国巡演。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