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饭店》受“骚扰” 于小伟韩雪职业精神受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1:47
林重光(于小伟饰)
林重光(于小伟饰)

童馨(韩雪饰)
童馨(韩雪饰)

  搜狐娱乐讯 由唐季礼监制、蒋家骏导演,韩雪、丁子峻、于小伟、辛芷蕾、高曙光、宁理、岳跃利等主演的时尚大剧《情定大饭店》在主拍摄地开元宁波九龙湖度假村如火如荼地拍摄当中,主演韩雪、于小伟身着酒店职业装,受到赞赏,也受到不断“骚扰”。

  《情定大饭店》讲述的是一个在五星级酒店里发生的故事,韩雪饰演酒店VIP经理童馨,于小伟饰演酒店总经理林重光。两个人在剧中多数是以酒店工作造型出镜,在拍摄过程中,不免被一些客人误认。特别是在拍摄大堂戏份时,韩雪与于小伟就常常被客人询问:“九龙阁怎么走?”“客房走哪边?”“餐厅在哪里?”“其实我很想跟他们说,对不起啊,我也不认识。”韩雪说,“但是不行啊,你穿着酒店的工作服,一定要顾及酒店形象的。所以我跟小伟通常都是跟他们说‘不好意思,我不是负责这一块的,稍等,我让负责的人来帮助你。’然后赶紧从旁边真正的服务人员中找一个人给客人服务。”“我比她好多了啊,我知道餐厅在哪里,所以一般有人问餐厅我都会直接指给客人了。”于小伟在一旁吐槽,笑称自己比韩雪记忆力好。

  于小伟的助理还爆料说,经常有客人在问完路之后会说:“你跟韩雪/于小伟长得很像啊!很漂亮/很帅啊!”韩雪跟于小伟一般都会开玩笑说:“是啊是啊,好多人都说像。”于小伟的助理笑称他们在欺骗观众。

  《情定大饭店》拍摄至今已过大半,网友对曝光的定妆照、剧照的评价成一面倒趋势,全都称赏韩雪、于小伟的酒店职业装,穿起来非常有型,相当养眼,想必这也是常常被客人询路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