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香港首映 黄建新李晨解读革命浪漫主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1:44
李晨接受影后鲍起静专访
李晨接受影后鲍起静专访

  搜狐娱乐讯 导演韩三平、黄建新,主演冯远征、李晨、李沁等《建党伟业》主创,6月19日抵港,为在香港首映的影片宣传造势。6月20日,韩三平、黄建新导演携主演周润发、冯远征、李晨等,出席电影《建党伟业》的香港首映礼。首映礼现场众星云集,在媒体专访环节,实力演员李晨坦言很高兴在短期内再次来到香港宣传自己的影片,希望香港同胞能喜欢这部激情燃烧的红色电影。

  首次出演历史人物,李晨直言这是一次特殊而宝贵的经历。“拍戏很多年,都没有机会演绎真实的历史人物,《建党》是自己的第一次,刚进组拍建党的时候,我仔细问过导演这个角色希望我怎么样去演,导演说他需要的是那种最大程度的革命浪漫主义精神。片中的这些角色其实是那个年代人的偶像。在那个动荡的年代,像李大钊、陈独秀他们,就是学生的偶像,影响力远远超过任何一个明星。导演这么说了之后,我就大概明白了那种感觉,拍的时候在眼神、表情当中把那种真诚和激动尽力地表现出来,感觉自己是一把干柴,遇到任何的星星之火,就要燃烧起来,甚至燃烧殆尽。那个年代我觉得如果不是有这样的真诚和激情的话,根本不可能做到这么大的事情。”当黄建新导演被问及是否满意李晨等青年演员的表现时,导演黄建新给出了十分满意的答案,并且大赞李晨、刘烨等青年演员的敬业精神。

  据悉,建党90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将于6月23日在香港公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