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秦昊《十三钗》表演引期待 新片将演围棋天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0:58
秦昊在《十三钗》中的表演备受期待
秦昊在《十三钗》中的表演备受期待

  搜狐娱乐讯 内地实力派小生秦昊日前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接连出演《初到东京》《下一个奇迹》《玩命时光》《金陵十三钗》等四部电影的秦昊近年来可谓势头正劲,不仅在张艺谋的新片《金陵十三钗》有出色表现,还马不停蹄主演了一部中日合拍片《初到东京》,日渐纯熟的演技受到肯定。

  秦昊在张艺谋的年度大片《金陵十三钗》里饰演一名抗日战士,让人备受期待,秦昊也表示,导演对自己说的最多一句话就是“再狠点儿,”出品人张伟平也跟我说:“我跟老张(艺谋)说了,让你们晚点儿死,把中国人的血性拍出来。”于是电影就有了十多分钟的战争场面。在拍摄过程中,秦昊在训练时还意外受伤导致右脸受伤,红肿严重,但他还是坚持拍完,得到了张艺谋的肯定。

  谈到和张艺谋的首次合作,秦昊表示:“杀青的时候,张艺谋导演过来和我拍照片,还送了个礼物,你会觉得让人心暖。导演成功,肯定不完全是因为他的才华,还有很多他的魅力在里面。做演员我相信也是这样的,你不能说我只是演戏好,平时跟混蛋一样。就算他是混蛋,那也不是对所有人都混蛋。”

  据悉秦昊的另一部新片《初到东京》也刚刚杀青,这部电影由蒋钦民执导,倍赏千惠子、田原主演,秦昊饰演一位来到日本的围棋天才,经过一系列事件,找寻到自己存在价值的故事。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