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世园大使”闫妮再出力 化身唐朝仕女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0:50
闫妮化身唐朝仕女
闫妮化身唐朝仕女

闫妮清新靓丽
闫妮清新靓丽

  搜狐娱乐讯 近日,作为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形象大使,闫妮可谓不遗余力为家乡事业做贡献,继参加了世园会环保公益活动后,再次受邀拍摄以“蝶变”为主题的世园宣传片,为世园会宣传造势。宣传片中,闫妮化身为古代唐朝仕女,双目低垂、怡然静美,带给大家全新的感觉。

  世园会出任形象大使 为家乡倾力做贡献

  近年来,随着闫妮人气的一路飙升,国际影响力及商业价值也随之水涨船高。此次世界最高级别的专业性国际博览会——2011年西安世园会,以“绿色引领时尚”为主题,正是看重了她阳光健康、亲和力十足的形象及广泛的影响力特邀她担任形象大使,一向注重环保公益的闫妮更是不遗余力地为家乡的事业做贡献,甚至缺席了上海电影节,牵手姚明现身世园会参加公益活动。

  此次世园会“蝶变”主题的宣传片更是为她量身打造。拍摄现场,闫妮首次尝试唐代仕女装束,头束高髻、长裙曳地,显得温柔婉约、高贵奢华。在后期制作中,宣传片中将采用大量的高科技特效,最终闫妮不仅被万千蝴蝶所簇拥,更化身为“花使者”立于一片花海中巧笑倩兮,风情万种。色彩缤纷的画面将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据悉,此部宣传片将在世园会举办期间展出。

  进军电影事业脚步加快 成大荧幕新宠

  闫妮近年来不仅在电视屏幕、广告代言上斩获颇多,进军大荧幕的力度也在加强。自从在《三枪拍案惊奇》成为新一代“谋女郎”以来,她进军大屏幕的势头一发不可收拾,随后陆续参演了《最强喜事》、《武林外传》等多部大制作电影,每部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今年由她出演的《大魔术师》及魔幻巨制《画壁》也将与年底陆续上映。据介绍,闫妮在《大魔术师》中牵手梁朝伟、刘青云与周迅,饰演了一位风情万种的三姨太。在发布会上,闫妮还曾笑言当了刘青云的“小三”,与周迅争风吃醋,风趣调侃的态度惹得媒体争相报道。在《画壁》中,闫妮又饰演了一个霸气十足的女王,连导演陈嘉上也不得不赞叹她气场的强大,对角色把握得精准到位

  风头正劲的闫妮已经渐成各大商家与大屏幕的新宠,她多变的风格和精湛的演技叫观众值得期待。对于这些突如其来的丰盛回报,在生活中给观众及媒体留下迷糊印象的闫妮笑言,“我只是展现了完全真实的自我,尽力扮演好每个角色,上天却给了额外的回报。”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