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财神客栈》黄奕尝试无厘头 自毁形象铁锅护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0:36
《财神客栈》剧照
《财神客栈》剧照


  由香港导演王晶执导,谢霆锋、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等演员主演的古装喜剧《财神客栈》将于6月28日爆笑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近日曝光的花絮照片中,黄奕与张家辉自毁美女帅哥的形象,身穿锅碗瓢盆当做盔甲,披挂上阵,状态十分雷人。

  《财神客栈》中,黄奕与张家辉饰演一对无厘头搞笑情侣“赏金猎人”火龙女和低等衙役老巴,这也是黄奕首次在电影中尝试“无厘头”风格的表演。在曝光的花絮照片中,黄奕与张家辉在四个彪形大汉的簇拥中,身披各种锅碗瓢盆,以铲子为武器,面对摄像机摆出蓄势接招的架势。金像影帝张家辉在片中完全不顾形象,龅牙亮相,黄奕也抛弃了平日里的美女形象,搞笑登场,在片中大笑大闹,尝试无厘头表演。

《财神客栈》剧照
《财神客栈》剧照

  黄奕表示,这次的角色有一定的突破性,而且虽然是第一次跟张家辉合作,但两人的在拍摄中很默契的,曾经出演过不少无厘头角色的张家辉经常能给自己一些灵感,两个人拍着拍着戏就会产生出一些特别的、好玩的想法,比如把鼻子塞上长长的一条布去给对手下蒙汗药等等都是一些现场想出来的好玩的点子。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