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闹天宫》跨界联合《梦幻西游》 三主演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0:26

  由星皓电影、東方电影出品有限公司、北京文华东润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星际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D魔幻电影《大闹天宫》将于本月25日携手大型网络游戏《梦幻西游》于杭州举办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影片主演夏梓桐、陈乔恩、何润东亦将出席,为这一战略合作揭幕为三人特别定制的角色海报。据片方介绍,同样取材于《西游记》这一故事蓝本,成为双方合作的最强基石。

  最强民族品牌促跨界合作

  从爱情喜剧《非常完美》到科幻电影《第九区》,再到全球票房突破3.62亿美金的《玩具总动员3》,影视联姻网游公司的合作模式日趋成熟。2010年10月,由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夏梓桐、陈乔恩、何润东、陈慧琳、梁咏琪、張梓琳、海一天、张兆辉、李菁等领衔主演的华语3D电影《大闹天宫》在京正式开机,这部甫一出手便吸引无数眼球的电影,也在同一时间决定联手《梦幻西游》,“将西游记的故事进行到底。”星皓电影负责人柳青介绍称。

  另据柳青介绍,神魔小说《西游记》正是促成双方合作的基石,而据《梦幻西游》相关策划人士介绍称,“双方都是各自行业领域中的佼佼者,大家都认可彼此的行业影响力,而《梦幻西游》一直以来都只和国内不同领域领军民族品牌合作。”另据其透露,此次双方的合作绝非仅以故事为纽带,“我们一起策划了非常多的线上线下合作,我们希望玩家能够通过游戏看到《大闹天宫》,也希望影迷借助电影认识《梦幻西游》,这些活动即将在未来1年的时间里,陆续和大家见面。”

  定制海报角色造型首次曝光

  为配合《梦幻西游》与《大闹天宫》之间的战略合作,双方不仅首次于杭州正式对外公开这一强强联合的各项细节,更将首次曝光影片重要角色——九尾狐、铁扇公主、二郎神的角色造型,而这三大角色的扮演者夏梓桐、何润东、陈乔恩除亲抵杭州亮相发布会现场之外,更将揭幕定制版角色海报。“此次借助游戏渠道率先发布角色造型,是电影营销的一次重要尝试。这次我们发布的三大主角造型,在电影中更可谓分量十足,也希望借助这一不同以往的合作模式,让更多游戏玩家认识电影《大闹天宫》,也让更多电影发烧友了解《梦幻西游》。”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