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宗翰刘涛再续前缘 《景德镇》片场拍婚纱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0:17
李宗翰帅气绅士照
李宗翰帅气绅士照

  搜狐娱乐讯 滕文骥导演、李宗翰、刘涛主演的古装大戏《景德镇》,在2011年初春以来历时四个月拍摄已在景德镇杀青,并于日前参加了上海电视节推介会。内地人气男星李宗翰获滕文骥导演钦点、领衔出演男主角张天三,饰演命运跌宕起伏的景德镇一代制瓷宗师,时尚辣妈刘涛出演女主角赵玉茹,与张天三共谱一场“错爱”。戏里你侬我侬的李宗翰和刘涛,更将暧昧情愫挪至戏外,片场大玩搞笑版“婚纱照”。

  《景德镇》由著名导演滕文骥执导,讲述了景德镇瓷器从元朝青花瓷器到明朝多元化瓷器发展的历程,描写了以张天三(李宗翰饰)为代表的一代景德镇瓷人不屈不挠、海纳百川、敢为人先、创新革新的雄心与气魄。该剧由内地一线明星李宗翰、刘涛领衔,新晋玉女小斯琴高娃鼎力加盟,帅气才子李宗翰携手两位佳人,更有两地老戏骨寇世勋、高明护航,剧情可看性颇高。

  剧中李宗翰、刘涛本是一场“错爱”,赵玉茹(刘涛饰)与张天三(李宗翰饰)的大哥张天一是青梅竹马,张天一在制作供奉朝廷的大鼎时一意孤行,不听张天三劝告,屡次失败后跳入炼鼎炉中,抛下已有身孕的爱人赵玉茹。为担负起照顾“准嫂子”的重任,也为顾全赵玉茹的名声,张天三不顾众人反对坚持要娶赵玉茹为妻,谁料赵玉茹拖延不应并躲进深山,令张天三寻找多日,最终在观音庙里重聚。

  拍摄观音庙戏份当天,李宗翰、刘涛“借题发挥”,在拍摄间隙即兴上演“婚纱秀”,一袭落地白裙的刘涛,疑似现代新娘,而身着明代少爷装的李宗翰当起了“另类新郎”,两人摆出《泰坦尼克号》里Jeck与Rose在船头“比翼双飞”的造型,令现场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谈起与刘涛的缘分,李宗翰直言是“一波三折”。均从广州开始演艺事业(《一脚定江山》、《外来媳妇本地郎》)的两人,最初因拍摄广告结识,一见如故。随后两人不约而同转战北京发展,却错过不少合作机会,2011年1月,李宗翰主演、高林豹导演的都市言情剧《白色谎言》原本邀请刘涛担当女主角,却因种种原因错失档期,而刘涛新作《钱多多嫁人记》原本敲定李宗翰出演男主角,也因档期问题失之交臂,由陈楚河接棒出演。确定此次在古装大戏《景德镇》中合作后,刘涛特意发短信给李宗翰,笑说“咱俩的合作怎么都跑不掉”。(咸酥麻花/文)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