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赖声川《那一夜》讲旅行经验 8月登保利剧院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1年06月21日09:39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主办方透露,由台湾表演工作坊创始人赖声川、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制作的话剧《那一夜,在旅途中说相声》将于8月5日至7日登陆北京保利剧院。

  赖声川的这部“相声系列”作品中,冯翊纲和屈中恒将以对口相声的形式讲述各自旅行中的见闻,涉及各国的文化、民俗、美食等方方面面。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特别贡献的一段自己早年办理美国签证的经历被冯翊纲演绎得淋漓尽致。

  《那一夜》是赖声川少有的一部“自传体”戏剧,赖声川把这些年来不同的旅行经验融入剧中,与内地观众分享,剧中的吕仁和程克其实都是赖声川的分身。他说:“我的旅行不算很多,但无论是背包客式的旅行,还是那种别人邀请的奢华旅行,都经历过,因此我让剧中两个人物来表现这两种方式的旅行。”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