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丁春诚《影子爱人》颠覆完美好男人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09:36
丁春诚《影子爱人》忘我跳舞
丁春诚《影子爱人》忘我跳舞

  搜狐娱乐讯 关锦鹏监制,张柏芝丁春诚主演的《影子爱人》成了当下观众超期待的电影,影迷们正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期待观看丁春诚的电影处女秀,影片中他饰演的角色由花心到专一,整个过程让人目瞪口呆,颠覆了完美好男人形象,诠释了新时代的时尚、深情的新个性。 近期,丁春诚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同时也引发了人们对完美好男人的讨论狂潮。

  从《桃花小妹》智商超过两百的天才阳光男孩陈转。再到《告诉我你爱我》中温柔、善良,为心爱之人倾尽全力寻找快乐和信心,拥有敢于担当和宽阔胸襟的好男人季浩然。此次的《影子爱人》,丁春诚饰演的角色更加诱人,外表坏坏,但内心却坚定执着,经常冒出和其他人截然不同的新想法,但是完美男人这个标签却被更加贴切地展现,相信看过之后,人们定会被丁春诚所展现的非凡好男人形象所折服。一路走来,丁春诚不只是在演绎着完美好男人,更是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个好男人。他懂得,面对友情和爱情,都要用真心去关爱,用真心去呵护。丁春诚非常感谢支持他的所有观众朋友,他说,因为有了他们长久以来的热情支持,他才能更好地演绎,创造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