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宣布年底同初恋完婚:剩女也有出头天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叶倾城
2011年06月21日09:28
  (叶倾城/文)粉丝真是很残忍的一群人。看到莫文蔚宣布要结婚的消息时,我正在看她之前的一段演唱会录像,大概是和冯德伦恋情告终前后的事。她笑着说:“这首歌,我知道我不唱,你们也不会放过我。”音乐响起,是《他不爱我》。心头绞痛,眼中带泪,唱的时候,还是带笑的吧?

  不是“他不爱我”,就是“我不爱他”,要多久,才能等到一个“他爱我,我爱他”?莫文蔚,已经四十一岁了。朋友教我“剩”的级别:三十之上叫剩斗士还在奋斗中,随时脱剩;三十五,必剩客姑娘你随缘吧,剩已不是偶然是必然;四十,齐天大剩,都已经剩得寿与天齐了。就在这么个当口儿,莫文蔚突然宣布了婚讯。

  她的情史,并不比其他女明星简单当然也谈不上更跌宕。周星驰、冯德伦、张亚东,数得过来的这几个,都是才子你如何能想象才子是好丈夫?我不能。从“子”到“夫”到“父”,是质变,非凡女能行。故而,她失恋得毫不出奇。然而她还是那么的生鲜灵动,麦色皮肤,海藻般头发,她的歌声听起来总是怪怪的,但非常的莫氏,独一无二。

  有时候想想,我们替明星恨嫁的心情,就是在替自己恨嫁吧:连她这么美、这样有灵魂,都遇不到懂得并且珍惜的人,那么,何况我们,我们是除了灵魂之外别无他长的人呀。

  因此,每一位“莫文蔚”的出嫁,都是给全体剩女们一支强心针:还可以再坚持一下,不用心灰意懒。不过,我还是想等那个,终将会爱上我灵魂的人。

  每一场这样的婚礼,我都是站在新娘后欢呼拍手的人,接住新娘扔出的花球,撒给全天下。还在相信爱、等待爱的女子们,也许下一场婚礼,就是你,或者她。明星能拥有的命运,你也可能有。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