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铠同《舞动奇迹》 翟孝伟表演天赋获李湘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09:27
江铠同虽然憾别“舞动”,但蜕变成功
江铠同虽然憾别“舞动”,但蜕变成功

  搜狐娱乐讯 6月19日晚,《舞动奇迹》第三季六进五顺利落幕,继之前几场赛事的激烈竞争后,选手们在难度与训练程度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再次为观众呈现了一支支美妙绝伦的舞蹈。经过十几支舞蹈的精彩演绎,最终,“笑傲江湖”组合——江铠同与翟孝伟爆冷告别《舞动》。

  回顾“舞动”全程,江铠同的表现在整个赛事中的变化尤为突出。与表现震撼人心的“单腿舞王”翟孝伟一路搭档,江铠同从最初的胆怯、不自信一步步蜕变成自信且坚定的优秀选手,短短几个星期的飞跃令评委、观众对其赞赏不断,对于告别《舞动》的舞台,江铠同表示,“自己很爱这个舞台,离开有遗憾,但在这个舞台学到太多,”接下来,她将带着在“舞动“中学到的精神在其他的领域发光发热。

  但据有关人士透露,此次告别“舞动”对于江铠同来说或许并非意外。据悉,芒果影业2011倾力打造的新剧将在7月8日于上海全面开机,前期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湘女郎”江铠同此次将再担主要角色。早前芒果影业总裁李湘曾透露,新剧备受湖南卫视及芒果影业的重视,剧本、演员阵容等全都经过精心筛选,该剧还力邀到某位国际巨星加盟,这对尚算新人的江铠同来说压力可想而知。一方面,随着《舞动奇迹》的比赛竞争日渐白热化,选手的压力逐渐加码,另一方面,新剧意义重大,该剧女主角的塑造对演员有极高的要求,需要完全颠覆此前江铠同在《一不小心爱上你》、《风华正茂》中塑造的形象,还需与强劲的国际巨星出演对手戏,对此,一心求好的导演也有意对江铠同施压,希望她能突破自我,在这部新剧中实现更大的飞跃。多重压力之下,开机在即,对于正在“舞动”中比赛的江铠同来说,无形中陷入了“两难”境地,其在比赛中的状态也难免会有影响,当然,最终止步“舞动”也能为其准备新戏争取充裕的时间。

  据了解,刚刚告别《舞动奇迹》的江铠同马不停蹄投入了新剧备战中,而在比赛中与其培养了良好默契的翟孝伟虽然完成了搭档的使命,也在赛事中与江铠同培养出了深厚的友情,且翟孝伟在比赛中展现出的表演天赋也令芒果影业总裁李湘赞口不绝。如翟孝伟有意进军影视界,或许在接下来的剧集中,观众还会有幸看到这对舞台搭档在电视荧幕中再续搭档情缘。那么,到底7月8日,江铠同将会以怎样的状态出现在新剧中?李湘的下一部新剧将会由哪些神秘巨星出演?这绝对值得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