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乌龙山剿匪记》胡光子演绎一根筋科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09:14
胡光子饰陈科长
胡光子饰陈科长

  新版《乌龙山剿匪记》正在横店影视城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湖南卫视联合长城影视传媒集团打造,预计耗资五千万人民币。该剧描写了解放军剿匪小分队队长,人送外号“东北虎”的刘玉堂为首的剿匪小分队依靠当地人民群众与匪首田大榜、钻山豹,国民党女特务四丫头等展开的一场殊死的斗争。

  新版《乌龙山剿匪记》不仅汇聚了秋瓷炫、胡光子、蒲巴甲、安以轩等一大批优秀青年演员加盟外,还邀请到申军谊、刘佩琦、吕良伟等众实力老将前来捧场。看过25年前《乌龙山剿匪记》的观众都知道,这部戏中的每个人物都是个性鲜明,身上都有精彩的故事上演。此次由胡光子扮演的陈科长让人眼前尤为一亮,曾在2011央视开年大戏《黎明前的暗战》中饰演中共地下党员余志宏的胡光子,2011是将革命进行到底。剧中饰演的陈科长是位公正不阿、严肃异常、刻板得有些滑稽、一切只按章程行事、基本无感情可言的铁面酷吏。胡光子表示:“自己在最初接到剧本的时候,就决定要出演,因为陈科长这个人物个性鲜明,是个很有意思的人物,用白话说正直的有些一根筋,但也正因如此我感觉这个人物身上可发挥的地方很多,希望观众再看到这部戏的时候能感觉到陈科长的可爱。”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