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神秘男曝张柏芝米兰散心 行踪遭泄机场折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08:53
张柏芝原本想到米兰散心,但最终因被踢爆而未能成行
张柏芝原本想到米兰散心,但最终因被踢爆而未能成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近期有关张柏芝之行踪传言满天飞,近日接获神秘男曝料,指前晚张柏芝欲与大儿子Lucas、弟弟张豪龙等坐飞机直飞米兰,避开是非兼放松心情,可惜最后因行踪败露,抵达机场也只能打道回府。不过有指张柏芝没有放弃出走欧洲计划,预计日内再飞。

  与谢霆锋闹婚变的张柏芝,自本月五日在深圳拍完电影《影子爱人》后一直没有露面,称身体不适一直留在阳明山庄休息。不过有消息指张柏芝经过十多天闭关终于出动。大前晚有人曝料,指张柏芝前晚会带两儿Lucas与Quintus飞温哥华,会合母亲以及姐姐戴碧芝,商讨婚变对策,但实际张柏芝的真正目的地是米兰,同行只有Lucas、张豪龙及他的女友,张柏芝希望趁《河东狮吼2》还没开工,飞离香港稍作休息,让自己放松心情。

  从秘道离开

  张柏芝离港消息近日热爆,前晚大批记者在机场严阵以待,而有关张柏芝何时现身的传言,也在晚上开始传个不休。前晚约十二点,更有一神秘男子致电,指张柏芝与弟弟张豪龙等将于十五分钟内现身机场闸口,不知是否张柏芝从秘道直入机场禁区,守候在闸口外的记者没有看见张柏芝踪影。

  另外,有消息指张柏芝早在三小时前已派人在中环办理登机手续,并取了登机证,还由张姓男子办理行李寄存,可惜守候机场的记者依然没有发现。直到深夜十二点半,飞往米兰航机的登机时间已过,相信张柏芝眼见行踪败露,大感无趣的她决定不登机,再从机场秘道离开回家。

  昨天凌晨致电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对于张柏芝去米兰一事,周小姐否认,并自称正与张柏芝在家吃消夜,从始至终没有去机场。再致电航空公司查询有没有张柏芝的行李托运,对方没有正面响应,只透露有一名张姓男子曾将行李寄舱,最终没有登机,而这批行李已从机舱取回,并交由有关部门处理待人领取;令人怀疑张姓男子正是与张柏芝同行的张豪龙。

  据知,张柏芝还没放弃米兰之行,并正计划如何摆脱记者再度出击,应该日内会再有行动。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