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张柏芝加盟寰亚 杨千嬅拒绝比较身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08:38
杨千嬅不会与张栢芝比较身价
杨千嬅不会与张栢芝比较身价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昨日以荣誉大使身分宣传“东华之友每月捐款”活动,她亲自下厨炮制蛋糕,原来她私下未试过做甜品,不过知道丈夫丁子高爱吃甜品,所以已想好出路,40岁前学习五道上海菜和甜品,将来过带孩子生活。身穿松身裙亮相的千嬅否认怀孕,她说:“我有合约在身,生子计划要明年才能实行。”

  有传张栢芝开价5000万元3年加盟寰亚,千嬅说:“我不方便评论别人。我会否欢迎?没所谓,每个艺人都需要平台,但不是外人来决定。”有指栢芝是麻烦人,很多人劝寰亚老板林建岳不要签她,千嬅说:“我不知道,其实我也是麻烦人!”叫她讲出自己麻烦之处,千嬅思索后笑说:“其实我也不是很麻烦!”她表示没听过同事讨论栢芝加盟的传闻。

  千嬅快将约满,问她可会眼红别人身价?她说:“每个人的需要都不一样,我不会和别人比较,世上的钱挣不完,我想协调家庭生活为先。”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